不容易!泰达11场过后终取首胜 更难得还是场零封

不容易!泰达11场过后终取首胜 更难得还是场零封
2020年09月19日 17: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2020足协杯苏州赛区展开角逐,先进行的一场中。泰达2-0战胜永昌成功晋级,这场比赛也成为泰达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自中超首轮开始,泰达在中超赛场难取1胜,以2平9负的成绩位居B组垫底,提前锁定了保级组名额。赛季第5轮,0-2不敌华夏后,王宝山顶替施蒂利克成为球队主帅,但接下来的6场比赛,泰达仍难求一胜。

  在3天前的中超赛场中,泰达在第70分钟领先后遗憾被追平,只收获了一场平局。来到足协杯赛场,双方尽显全华班出战,最终凭借肖智和朴韬宇的进球,2-0拿下与永昌的背靠背比赛,终于取得赛季首胜!

  更值得一提的是,战胜永昌这场也是泰达赛季的首场零封。本赛季泰达后防问题一直被人诟病,11场中超26粒丢球,丢球数仅此于河南建业。

  虽然找到了胜利的感觉,泰达肩上的压力也放缓不少;但对他们而言不能因此就飘了,毕竟本赛季的中超保级任务才是重中之重。

  (莉莉安)

泰达永昌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