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预计以老带新战建业 卡帅会让00后小将上场吗

恒大预计以老带新战建业 卡帅会让00后小将上场吗
2020年09月18日 09:24 大佬鸣的体育天地

  今晚19:30,位于大连赛区的广州恒大淘宝将迎来本赛季足协杯的第一个对手:河南建业,然而更有意思的是,仅仅三天后,双方还要在联赛中对垒一次!不少球迷的吐槽不无道理,在已经很密集的赛事冲击下,短短数日竟要连续交手两回,中国足协制定的赛制及安排很不合理……不过现实就是如此,两队必须遵守,因此就特别考验各自的阵容深度以及主教练的排兵布阵了。

  昨日卡帅携小将严鼎皓出席赛前发布会,并承诺此役会做出一定的轮换。然而根据当下恒大队的征战形势、对手面对这场球展露的态度以及其固有的应对足协杯的用人理念,笔者在这里大胆预测一下今晚这场比赛恒大队的首发名单。

  出战阵型不会变,还是433或4141,这个无论主力还是替补上去踢,都一样。至于用人总体理念,应该是以“老”带新,这个老不是指年龄大的球员,而是指常规主力、经常首发的老面孔,这是过去卡帅在应对足协杯时惯用的套路。

  门将位置,替补二门刘伟国出战机会很大,让刘殿座轮休一下,过去在足协杯的赛事上,卡帅基本都是这么做的;

  后防线上由于刘亦鸣回家,因此不具备全部轮换的条件,正好匹配以老带新,这里熟悉的面孔大概率会用生力军蒋光太,其余从右到左分别是邓涵文、梅方和吴少聪;

  中场方面,之前一直没有出战的黄博文,只要身体没有大碍,可以出战继续担当拖后后腰,另外俩人则是生力军严鼎皓,以及善于跑动的张修维,这样的搭配符合卡帅的用人思路之余,也可以基本保证比赛的掌控权始终握在恒大一方;

  锋线方面,艾克森领衔或是最稳妥选择!记得卡帅上赛季出战足协杯在锋线上就用了老将郜林,因此用一名老将带着新人出击,是他的固有理念。此役这个人选极有可能给艾克森,而与其搭档的左右边锋,左边是钟义浩,右边是洛国富。阿洛的年纪最大,但对于球队而言,他还算是新人,而且状态一直不够理想,即便面对的是河南,但把整条锋线交给他,肯定不太放心,还是艾克森领衔,比较靠谱。

  然而这场球相信卡帅也会让一众足校的00后小将替补登场,这同样是其固有的用人理念:像谭凯元、王世龙、帕尔曼江等生力军,届时相信都有机会披挂上阵。

  河南建业主帅表示此役他们不会派遣外援登场,同样是一众小将当家,因此卡帅倘若派出上面的阵容,应该可以比较轻松地拿下比赛,拭目以待。

  通过训练图,预测下今晚足协杯首轮广州恒大淘宝vs河南建业主队首发名单(433)

  刘伟国;

  邓涵文、蒋光太、梅方、吴少聪;

  黄博文、严鼎皓、张修维;

  洛国富、钟义浩、艾克森

恒大卡帅艾克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