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莫伊塞斯下场是转折点 李霄鹏换人值得商榷

央视:莫伊塞斯下场是转折点 李霄鹏换人值得商榷
2019年12月06日 21:36 新浪体育
莫伊塞斯 莫伊塞斯

  12月6日晚上,足协杯决赛,上海申花两回合3-1逆转山东鲁能,历史第三次夺得足协杯冠军。央视体育转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一起解说了这场比赛。二位解说认为,莫伊塞斯的下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这个换人调整值得商榷;谈到钱杰给打进的世波进球,贺炜直言是“图拉姆”附体。

  谈开场后鲁能阵容——

  徐阳:鲁能的首发阵容并不是防守反击的人员组合,需要整体的攻防,这个对于鲁能来说非常关键,毕竟在主场有一个球的优势。

  贺炜:莫伊塞斯最近的状态相当出色,他在中场太关键了。

  谈鲁能防守做的好——

  徐阳:鲁能有一球的优势,他们的防守做的还不错,队员思想统一。鲁能整体进攻还是层层推进。

  谈本场比赛场面——

  徐阳:上海虹口是专业球场,看球的体验感,球迷等了一个多月的决赛,应该是足球比赛应该有的样子。

  谈申花球员曹赟定——

  徐阳:曹赟定是大场面球员,越是重要的比赛发挥越好。

  贺炜:看看东亚杯吧,期待他的表现。

  谈鲁能球员郑铮——

  徐阳:郑铮回到了中卫,他一个是左脚,他和戴琳踢起来比较顺畅。

  贺炜:郑铮的位置感很好。

  谈鲁能对阵莫伊塞斯——

  徐阳:莫伊塞斯队长袖标给他了,马上就戴上了,一点都不怯场,

  贺炜:他在场上就比较积极,不仅自己积极,还能够鼓动队友,是队长的合适人选。

  宫磊点评上半场比赛——

  宫磊:双方身高都很高,也看出比赛的态势,和技战术有针对性的部署,申花0比1落后开场后还是打的积极主动,鲁能的反击更多靠佩莱这个支点。申花今天在中场空当比较多,因为鲁能回撤比较大,中路有更多的机会。

  谈金信煜破门,申花总比分1-1扳平——

  徐阳:这次进攻还是二次进攻,关键是在传球,第二落点的判断上鲁能出现了问题,这个球没有办法。关键是从左侧转移到右侧,也是被申花控制住,这个球王大雷没有办法了。

  谈下半场形势——

  徐阳:下半场鲁能其实要打的更加出色一些,但是之前看视频、看回放比赛有点脱节了。现在双方教练员的心态也会出现了一些变化。申花是攻?还是保持态势。

  谈鲁能球员蒿俊闵——

  徐阳:蒿俊闵是放在哪儿,哪儿闪光。

  谈申花门将王大雷带伤上阵——

  贺炜:王大雷的腰伤给他带来很大的影响,他活动不便,但是这样的比赛他必须咬牙坚持。

  谈沙拉维破门申花总比分2-1领先鲁能——

  徐阳:在防守端,申花两个前锋莫雷诺和伊哈洛,戴琳和郑铮扛不住了。

  贺炜:伊哈洛上场后他的正面冲击力非常强,不像金信煜。

  徐阳:莫伊塞斯下场后,鲁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组织好。经常出现伊哈洛和莫雷诺单挑郑铮和戴琳,这个是很危险的。

  谈钱杰给打进世界波——

  徐阳:简直是神来之笔,刚才那个球后鲁能球员心理上出现了很大的心理变化,这个球太漂亮了,在决赛赛场上打出这样的漂亮进球。

  贺炜:这个球让我想到98年世界杯半决赛图拉姆的两个进球,图拉姆附体。

  谈莫伊塞斯下场对于鲁能影响——

  徐阳:莫伊塞斯的下场成为了这场比赛的“胜负手”。

  贺炜:如果说鲁能此前的中场形成了很好的齿轮链条的话,莫伊塞斯下场后,整个链条都断裂了。

  谈申花总比分3-1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

  徐阳:要恭喜申花,确实发挥的比较出色。

  贺炜:比赛的“胜负手”就是莫伊塞斯的调整,这个调整值得商榷。

  徐阳:李霄鹏指导确实有些遗憾,再次错失了足协杯冠军,但是他这个赛季对于球队的调整比以往更加有进步。

  (二饼)

莫伊塞斯贺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