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吴发布新赛季战袍 其灵感源于甪直神兽甪端

苏州东吴发布新赛季战袍 其灵感源于甪直神兽甪端
2022年06月02日 22: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中甲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发布了2022赛季主客场比赛服,其来源于苏州古镇甪直的神兽甪端的灵感让人眼前一亮。

  据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相关人员介绍,新赛季主场球衣设计灵感来源于苏州古镇甪直的神兽甪端,将甪端的鬃毛质感抽象为球衣上的剑条,凸显野性与威严,并打破传统间条衫规整的剑条呈现方式,用不规则的排布彰显动感,使球衣在整体感官上更加时尚干练。

  客场球衣设计灵感来源于苏州园林窗格图案,同时将队徽中红黑两色以一种和谐的方式融入球衣设计中。在向园林文化致敬的同时,也使得俱乐部的队徽与球衣相关联,彰显城市荣耀。

  赞助商通过出彩的设计、严格的工艺制造,打造出别具一格,专属城市特色的俱乐部战袍,希望东吴将士们穿上新赛季球衣,在绿茵征途上能够一往无前、屡获佳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