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云内部教学赛一队大胜U21 南通周中启程奔赴唐山

支云内部教学赛一队大胜U21 南通周中启程奔赴唐山
2022年05月30日 21:37 新浪体育

  今日上午,中甲俱乐部南通支云队和U21梯队上演了一场内部教学赛,为备战做最后的冲刺准备。最终,支云一队以4比0战胜U21梯队。

  整场比赛,支云一线队在大部分时间内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上半时,一线队狼兵奉献了多次精妙配合,并由王佳豪、江子磊取得了两粒进球。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支云U21梯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也在进攻端寻求得分良机。双方在场上攻防节奏极快,尽管是一场队内教学赛,但拼抢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一场联赛比赛。下半时一线队沿袭了上半时的打法,依旧通过倒球不断拉扯对手后防线,尝试在其中觅得良机。郑浩乾、阿卜杜拉在下半时先后破门,最终支云一线队收获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据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官方透露,本周中,支云众将帅便将启程前往唐山赛区,正式开启新赛季的绿茵征程。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