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黑龙江冰城2-2东莞莞联 林廷炫建功再造点

热身赛-黑龙江冰城2-2东莞莞联 林廷炫建功再造点
2022年05月21日 15: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甲劲旅黑龙江冰城队与中乙俱乐部东莞莞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据黑龙江冰城足球俱乐部官方消息,这是黑龙江冰城队自集训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为了检验球队集训效果,黑龙江冰城队在上下半场派出了两套不同的阵容与东莞莞联队比赛。

  上半场第15分钟,黑龙江冰城队林廷炫在禁区外远射首开记录。第20分钟,林廷炫在对方禁区内被侵犯获得点球,7号埃迪主罚命中。半场战罢,黑龙江冰城队2比0领先东莞莞联队。

  下半场黑龙江冰城队全套阵容更换,结果东莞莞联队在防守反击中扳回一城。此后,东莞莞联队持续发力,在一次定位球中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2比2平分秋色。

  黑龙江冰城队上半场阵容:张鲁浩(门将);卜鑫、于祥、涂东旭、张浩宸;曹康、杨国元、林廷炫;付杰、埃迪、陈立明

  黑龙江冰城队下半场阵容:陈昶(门将);孙一凡、赵诚乐、于帅、陈泽丰;李重挺、王锦鹏、范博健、时铭、陈运涵;刘建业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