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河南队为节省薪资 吴龑或自由身转会陕西

足球报:河南队为节省薪资 吴龑或自由身转会陕西
2022年04月23日 11:44 新浪体育

  4月23日,根据《足球报》官方消息,陕西队官方近日晒出了热身赛照片,中超旧将吴龑的亮相坐实了他新赛季要离开河南的传闻。

  去年中超联赛初期,河南队门将吴龑因伤休息,王国明终于获得了稳定的出场,并且状态神勇,很快就坐上了主力门将的交椅。失去位置的吴龑,也因此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职业生涯。

  至于河南队自由身放走吴龑的原因,此前河南队主教练哈维尔此前接受《足球报》专访的时候就曾透露,今年河南队除了尽可能获得好成绩外,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要平衡队内薪资。吴龑在河南队的工资虽不是最高,但相比金元足球退潮之后的普遍薪资待遇来讲,也超出了目前三方共建的一个基础线。

  所以既然球员愿意离开,也希望得到加入其他俱乐部的便利保障,而河南队能省下一部分薪资开销,以此用作引进几名新援的预算。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吴龑的自由身离队,也算得上是目前几方都能够接受的方案。

  (二饼)

吴龑河南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