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添堡:中乙月薪一万多都算高薪 训练叫不动队员

曹添堡:中乙月薪一万多都算高薪 训练叫不动队员
2022年04月17日 10:47 新浪体育

  在最新一期《足球之夜》节目中,央视对前国脚、前中乙四川民足主帅曹添堡进行了采访。他介绍了当前中乙球员的薪水现状。

  在采访中,据曹添堡介绍,他所在的四川民足总体被欠薪三四百万,他本人被欠薪7个月,共计28万元,而他们队的工资结构并不算很高。谈到中乙球员的收入,曹添堡表示:“现在的中乙,三千、五千、八千、一万、一万二,基本上一万出头就是高薪了。”

  作为球队的教练,曹添堡表示:“我没法去要求球员,训练达不到要求,我说你今天状态不好,要全力以赴。球员心里也会想啊,我钱都拿不到,没法养家糊口,怎么全力以赴啊。”

  另一位前国脚范晓冬也直言:“首先解决不了最基础的东西,训练和比赛是职业足球俱乐部最小的事情,但感觉谈训练和比赛很少。”

  (二饼)

曹添堡中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