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主帅:赛季尾声现疲劳 看谁能站出来表现自己

苏州主帅:赛季尾声现疲劳 看谁能站出来表现自己
2021年12月18日 04: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33轮将进行最后一场角逐,苏州东吴队挑战北京北体大队。赛前,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和队员艾菲尔丁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与北京北体大队的准备情况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球队现在的备战时间非常短,而且也是到了赛季末尾,球员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出现了疲劳,但是教练组也在继续帮助和动员球员们,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保持一个充沛而又新鲜的状态,不过这也是所有球队面临的相同问题,当然,这也要看我们的球员谁能有更多的渴望想上场比赛,想抓住机会去表现。”

  有媒体问到,教练组会担心球员有想赢球的压力和包袱吗?对此,盖瑞·怀特回答道:“这是职业层面的足球,想赢球肯定会有压力,这很正常,在最后这两场比赛中,球员们肯定也是想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俱乐部,为了球迷能留下一个更好的印象,并且对他们个人也是一种激励,他们也要拿出职业球员的表现,为他们今后的比赛,甚至未来的职业生涯留下一个更好的印记。”

  苏州东吴队球员艾菲尔丁在发布会上说道:“联赛接近尾声了,球员的身体也是越来越疲劳,而且每场比赛的间隔也是非常短,所以我们主要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