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感谢队员坚决执行战术 和武汉比赛太艰难

徐正源:感谢队员坚决执行战术 和武汉比赛太艰难
2021年12月08日 22: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第31轮开战,成都蓉城队坐镇五华县体育场迎战武汉三镇队。最终,凭借费利佩的头槌破门,成都蓉城队1比0击败对手,终结了武汉三镇队连胜记录。比赛结束后,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成都蓉城队主帅徐正源表示:“整体来说和武汉三镇队的较量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今天的比赛场地比较泥泞,队员们的肌肉疲劳会受到影响,并且我们和上轮比赛的间距也比较短,体力方面也会受到影响,但是我觉得队员们今天展现出了高强度的战斗力,他们有很强大的精神力和完美的执行了我的战术,所以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

  有媒体问到,将胡明天放到进攻线上觉得效果如何?对此,徐正源回答道:“因为刘若钒有受伤的情况,所以从上半场开始让胡明天打首发,一开始我觉得他可能会有些不适应,但是他在前场给予了进攻上的很多帮助,同时他的跑动也很积极。”在中场休息后,球队换下了罗慕洛,换上了费利佩,当时教练组给费利佩布置的任务是什么?徐正源表示:“上半场踢完后,罗慕洛的肌肉比较疲劳,下半场我就把费利佩换上去了,因为他的滞空权比较好,其次是他能控制球,下半场我们主要是打两边传中为主,而今天的进球就是通过定位球来完成的。”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