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尽全力限制对手威胁 马尔康伤势并无大碍

佩德罗:尽全力限制对手威胁 马尔康伤势并无大碍
2021年12月05日 22: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第四阶段展开第30轮角逐,武汉三镇队在横陂足球小镇9号场对阵浙江队。凭借奥格布的梅开二度,武汉三镇队2比1战胜浙江队。比赛结束后,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这场胜利时,武汉三镇队代理主帅佩德罗表示:“赛前就考虑到了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两支球队都很有竞争力,浙江队进攻很有杀伤力,我们在场上也尽力限制他们的威胁,幸运的是我们比对手多进了一个球,相比以往的比赛,本场对手有更多的直接进攻机会,我们在这方面也做了准备,把威胁降到了最小,今天所有球员在场上都很努力,赢球是一场整体的胜利。”

  有记者问到,今天的比赛浙江队严防外援马尔康,教练组是如何调整进攻线的?对此,佩德罗回答道:“马尔康在场上确实会吸引很多防守火力,今天我们同样看到,奥格布利用对手身后空档的前插、我们中场球员对二点球的掌控,都是很不错的。上半场我们有很多反击的机会,下半场后半段我们也逐渐掌握到了主动权。”而在被问到马尔康换下场是否因为受伤时,佩德罗表示:“当时换下马尔康是因为他有些不太舒服,但是目前看来并无大碍,回去还会做进一步的检查。”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