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力争3分目标从未改变 感谢投资人及时发工资

皮亚:力争3分目标从未改变 感谢投资人及时发工资
2021年12月04日 18: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展开第30轮最后一场较量,南京城市队以2比0击败淄博蹴鞠队。比赛结束后,南京城市队主教练皮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南京城市队主帅皮亚表示:“这场比赛我的队员打得非常好,作为主教练我肯定是不能更满意队员有这样的表现,队员的专注度以及决心在每场比赛中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我们原本是计划尝试在上半场就取得进球,因为赛前我们就知道这三分非常重要,对手在场上收缩的也很不错,所以球队在尝试改变场面局势的时候,上半场没有取得成功,下半场我们很快通过李锐的进球改变了场上的局势,然后比赛也向我们这一侧倾斜了。”

  有记者问到,下半场球队的个别球员位置出现了变化,这是否是中场做出的调整变化?对此,皮亚回答道:“我们是根据对手的特点做了一个相应的变化,取得进球后我们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场上的换人也是为了在我们的掌控之中。”在展望球队第四阶段剩余比赛的表现时,皮亚说道:“我们从第一比赛日开始后,目标始终是没有变的,尽可能的取得一个好成绩,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没有改变,努力带回三分。”

  最后,皮亚还不忘调侃到,“可能我们从事的是整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一项运动,所以我们尽全力去取得每场比赛的胜利,也感谢我们的投资人,每个月可以给我们及时的发放工资。”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