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琪:队员状态逐渐回升 希望成绩越来越好

高明琪:队员状态逐渐回升 希望成绩越来越好
2021年12月03日 22: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展开了第30轮较量,黑龙江冰城队在双流体育中心对阵新疆天山雪豹队。最终,黑龙江冰城队3比0完胜新疆天山雪豹队。比赛结束后,黑龙江冰城队主教练高明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黑龙江冰城队主帅高明琪表示:“很高兴今晚球队能够取得一场3比0的胜利,成都赛区的赛程已经过半了,后面我们还有几天休息时间,球队的状态也在逐渐回升,希望能够尽快调整好体力迎接后面的比赛。”

  在点评球队第四阶段前半程的表现时,高明琪说道:“在比赛开始之前,教练组也对球队预期成绩有一个简单的心理预测,实际表现出来的结果跟教练组想的也是差不多,随着队员的身体状态恢复,比赛的成绩会越来越好,后面还要四场比赛,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在谈到后半阶段的备战重点时,高明琪表示:“会给更多的年轻球员一些出场机会,球队的备战重点还是解决进攻端门前的技术为主体。”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