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29轮后总积分榜 成都阻击浙江 武汉掀翻梅州

中甲第29轮后总积分榜 成都阻击浙江 武汉掀翻梅州
2021年12月01日 2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和成都赛区结束了第29轮角逐。本轮中甲总积分榜排名前四的球队相互厮杀,结果成都蓉城队3比1击败浙江队后,拖住了对手前进的步伐,同时又缩小了与对手的分差。武汉三镇队2比0击败梅州客家队后,不仅豪取13连胜,还将对手从领头羊的位置拉下马来。本轮过后,武汉三镇队以22胜4平3负积70分的战绩荣登积分榜榜首。梅州客家队以22胜2平5负的成绩,积68分紧随其后。浙江队以18胜8平3负的成绩,积62分继续稳坐第三位。而成都蓉城队以17胜8平4负,积59分继续名列第四位。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武汉赛区的比赛于11月27日开战。截止12月1日,中甲联赛武汉赛区战罢第28轮,四川九牛队2比1绝杀辽宁沈阳城市队,南通支云队1比0小胜苏州东吴队,北京北体大队0比2不敌陕西长安竞技队。

  截止12月1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总积分榜如下。

  具体积分榜如下: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