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打破密集防守很困难 感谢队员没有放弃

李毅:打破密集防守很困难 感谢队员没有放弃
2021年12月01日 21: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28轮展开最后一场较量,辽宁沈阳城市队迎战四川九牛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的绝杀,四川九牛队2比1险胜辽宁沈阳城市队。

  比赛结束后,四川九牛队主教练李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李毅表示:“每场比赛都很艰苦,想要去打破对方的密集防守确实比较困难,最近两场比赛我们最大的问题是进了第一个球,没法再去进第二个球,所以说给了对方这个机会,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沈阳城市队第一次攻到我们禁区,第一脚射门就得分了,我觉得可能跟天气也有关系,因为在前场的这种高压进攻,队员的注意力也会有所松散,回去后我们还要好好总结,不过还是要感谢队员,最后的时刻没有放弃,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也非常不容易。”

  对于今天的比赛过程和结果,四川九牛队主帅李毅表示:“除了丢球以外,我觉得一切还是在我们的计划之中,因为我们考虑到后面的比赛很近,两天之后我们就要跟南通支云踢比赛,所以我们也是换下了一些比赛比较多的球员,球队这两场比赛的失误我也认为可能跟长期的封闭有关系,队员注意力不太集中,毕竟我们踢完第三阶段后休息的时间比较短,然后又紧接着打了20多天足协杯。”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