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领队:赢下德比意义非凡 相信后面比赛会更好

南通领队:赢下德比意义非凡 相信后面比赛会更好
2021年11月30日 23: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28轮较量,南通支云队对阵苏州东吴队。最终,南通支云队凭借科雷亚的进球,以1比0小胜苏州东吴队。比赛结束后,南通支云队领队赵晓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南通支云队领队赵晓东表示:“很开心拿下这场德比之战,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感谢我们的球员,他们在场上付出了所有,我相信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

  有媒体问到,今天的胜利是否体现出了球队的韧性?对此,赵晓东回答道:“这场球从一开始双方队员都在场上表现出了非常强的求胜欲望,我们始终灌输球员,保持冷静,专注度更多地放在球场上,这场球的胜利也是球员很好地灌输赛前布置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