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临门一脚还需加强 轮换阵容是大势所趋

怀特:临门一脚还需加强 轮换阵容是大势所趋
2021年11月30日 23: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28轮较量,苏州东吴队迎战南通支云队。最终,苏州东吴队0比1惜败南通支云队。比赛结束后,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我们的比赛在上半场还非常好,而且也是让我们往正确的方向进行,这也能让我们球员在下半场能更加表现出我们想表现出的内容,但是有点不幸,最终我们没有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不过,教练组看到了球员们在场上还是有非常好的拼搏精神,整个球队也在像几个月前一样,希望慢慢的回到正轨上。”

  在被媒体问到赛前做了怎样的布置和部署时,盖瑞·怀特回答道:“今天球员在场上还是能够去很好地封堵对手,在压迫上也做得非常好,上半场我们整体位置不是特别靠前,因为我们想保持紧凑一点,然后在比赛的后半段去争取胜利,球员在贯彻比赛计划方面做得非常非常好,并且在我们的比赛计划和战术策略上完全贯彻了赛前的要求,如果我们在下一场依旧能够保持,一定会拿到更好的结果。只不过我们在临门一脚上还是要加强一下。”

  在点评球队防守端的表现时,盖瑞·怀特说道:“我们要在三个星期内踢八场比赛,赛程非常紧密,所以说我们也要轮换阵容和球员,这也是大多数球队所要去做的。”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