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准备更细致才可能占优势 以饱满斗志去拼搏

佩德罗:准备更细致才可能占优势 以饱满斗志去拼搏
2021年11月30日 00: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梅州赛区将展开一场天王山对决,武汉三镇队在五华奥体中心挑战东道主梅州客家队。赛前,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和队员张晓彬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与梅州客家队的备战,武汉三镇队代理主帅佩德罗表示:“上一场与昆山队的比赛后,队员们都在抓紧时间恢复,本轮将面对排在联赛榜首的梅州客家队,他们很有实力,我们所有的准备工作都要做得更为细致一些,才有可能在比赛中占到一定的优势。”有记者问到,下一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和球员表现是否会受到累计黄牌的限制?对此,佩德罗认为并不会,“因为球队阵容整齐,板凳席比较深,球员们即便没有上场也一直保持着正常的训练水平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后防线等位置上,是会有优秀队员能够顶上去。”

  武汉三镇队球员张晓彬在发布会上表示:“队员们正按照教练组的安排进行恢复和训练,我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去拼下这场比赛。”有媒体问到,面对连胜,球队上下的心态如何?对此,张晓彬答道:“每一场的胜利都是全队上下一起努力换来的结果,前面的胜利已经过去,我们全部的注意力都会放在下一场比赛当中。”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