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科:抢开局赢得胜利 对手不屈不挠值得尊敬

萨尔科:抢开局赢得胜利 对手不屈不挠值得尊敬
2021年11月29日 22: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打响第29轮较量,昆山队在五华县体育场挑战贵州队。结果,凭借贝尔托的梅开二度,冯伯元的头球冲顶和刘宇豪的点球破门,昆山队4比0大胜贵州队。

  比赛结束后,昆山队主教练萨尔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昆山队主帅萨尔科表示:“这场比赛在一开局我们就通过创造一些机会取得比分领先,一个是贝尔托的射门,一个是贝尔托创造的点球,之后我们又创造了一些机会扩大了比分,所以在随后的比赛里面我们对于比赛有更多的掌控,对方守门员被罚下之后,我们也打入了第三粒进球,因此在下半场我们对于比赛就多一些控制。”

  在谈到下半场的表现时,萨尔科称赞了对手贵州队的表现,他说道:“下半场比赛贵州队的表现值得我们赞扬和敬佩,在场上尽管少一名队员而且比分也是0比3落后,但是他们依然展现了不屈不挠的精神,没有放弃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