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两点球一红牌火药味足 10人贵州0-4惨败昆山

中甲-两点球一红牌火药味足 10人贵州0-4惨败昆山
2021年11月29日 2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展开第29轮争夺,贵州队坐镇五华县体育场迎战昆山队。开场第7分钟,贝尔托首开记录。仅仅一分钟后,贝尔托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随后场上火药味越来越弄,贵州队主力门将王卓手掐冯伯元的脖子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上半场结束前,冯伯元接阮杨的助攻头球冲顶再下一城。半场战罢,昆山队3比0领先贵州队。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但是两队都明显放缓比赛节奏。第72分钟,贵州队禁区内再度犯规,昆山队刘宇豪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后比赛结束,贵州队0比4负于昆山队。

  开场第3分钟,昆山队左路起球传入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7号萧涛涛侧身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昆山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前左侧,31号贝尔托得球后进入禁区晃过贵州队3号林嘉豪的防守起右脚射近角,门将王卓扑了一下后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昆山队1比0领先贵州队。比赛中圈重新开球后,昆山队趁热打铁,31号贝尔托拿球突入禁区后被3号林嘉豪从身后故意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贝尔托主罚球门左侧上角命中,昆山队在短短两分钟内连入两球,2比0领先贵州队。第16分钟,贵州队23号王选宏从身后下剪刀脚铲倒了20号张煜东,主裁判吹罚犯规并向前者出示黄牌。

  第20分钟,昆山队快速反击到前场,31号贝尔托越位,主裁判鸣哨示意,但是19号冯伯元还在继续追球,贵州队门将16号王卓出击将球踢在冯伯元的身上,转身又用手掐冯伯元的脖子。这一动作立即招致了昆山队球员的不满,主裁判向王卓出示直接红牌将其罚下场外,贵州队不得不已10人应战。由于首发门将被罚下场,贵州队不得已只能用替补门将1号李磊换下了22号安外尔。

  第32分钟,贝尔托和林隆昌发生口角,两队球员又一次聚集在一起。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林隆昌和贝尔托分别出示黄牌警告。此后,双方教练组纷纷换人调整,贵州队将表现不佳的3号林嘉豪换下,而昆山队将进球功臣贝尔托换下。第4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10号阮杨在对方禁区前左侧起球传向后点,19号冯伯元前插冲顶,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远角,昆山队3比0领先贵州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贵州队31号赵和靖在后场做出踢到了萧涛涛的脚踝,主裁判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双方的攻防节奏渐渐放慢,两队都踢得较为收敛,昆山队也开始在中场逐渐控制球权。第72分钟,昆山队右路进攻,4号刘博洋内切横向带球的同时反向直塞,25号刘宇豪第一时间没有停好皮球,贵州队4号乌拉尔上前逼抢时踢到了刘宇豪的脚,主裁判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吹罚了点球。25号刘宇豪亲自主罚球门左下角入网,昆山队4比0领先贵州队。

  此后,双方都心照不宣的踢起控制球来,昆山队也不急于进攻,一直在中场牢牢控制球权,通过不断倒脚消耗时间。而贵州队抢不到球权,一直在本方半场疲于防守。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比赛结束,贵州队以0比4负于昆山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