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教练:门将被罚影响太大 过早失分导致溃败

贵州教练:门将被罚影响太大 过早失分导致溃败
2021年11月29日 21: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第29轮打响,贵州队坐镇五华县体育场迎战昆山队。在比赛中,贵州队门将王卓因一次不冷静的行为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场,不得已球队只能以10人应战。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后,贵州队以0比4惨败昆山队。

  比赛结束后,贵州队执行教练朴俊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朴俊杰表示:“我要感谢所有的场上队员,在比赛20分钟后以少打多的情况下,体现出了球队的职业素质,在场上全力拼搏。”在分析到失利的具体原因时,朴俊杰说道:“一是这场比赛过早的失分,另一个是主力守门员在被罚下场之后对整个球队是有影响的,我们会通过这场比赛回去好好总结,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

  下一轮,贵州队将于12月5日晚挑战实力不俗的成都蓉城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