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教练:感谢陈懋所做贡献 全力以赴打好昆山战

贵州教练:感谢陈懋所做贡献 全力以赴打好昆山战
2021年11月28日 22: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将展开第29轮角逐,贵州队将在五华县体育场迎战昆山队。赛前,贵州队执行教练朴俊杰和队员林隆昌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球队的近况时,贵州队执行教练朴俊杰表示:“我们最近更换了教练组,球队首先需要感谢前教练组所做的贡献,与昆山队的比赛,教练组对球队有足够的了解,同时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队伍现在整体状况很好,将会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在回答媒体提问时,朴俊杰说道:“上一场比赛队员的拼搏精神和求胜欲望是我们非常赞赏的,经过这两天的调整他们的体能状况也都非常好,他们也做好了接下来比赛的准备。”

  贵州队球员林隆昌在发布会上表示:“不管球队发生什么变化,我们队员还是一如既往的进行准备,岗位调整是我们决定不了的,我们需要做的是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在谈到主教练的更换是否会影响到球队时,林隆昌回答道:“更换教练不会影响到我们自身的状态,更换教练是我们自己无法改变的,我们只能保证自己每一堂训练课认真投入其中,做好自己。”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