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双方实力不相上下 机会把握有所欠缺需提高

黄勇:双方实力不相上下 机会把握有所欠缺需提高
2021年11月28日 18: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15点,2021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第29轮打响,淄博蹴鞠队在城东体育公园迎战江西北大门队。上半场,淄博蹴鞠队利用任意球配合打入一球,但是主裁判认定攻方球员禁区内犯规,所以进球无效。下半场双方拼尽全力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比赛结束后,江西北大门队主教练黄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黄勇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可以接受,能够拿到一分也是好的,双方从实力上来说应该是不相上下,就看谁在进攻端能够把握住机会,我们今天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最终结果还是不错的,球队回去会好好总结,把接下来的比赛踢好。”

  在被问到是否因心态急躁而导致机会没有把握住时,江西北大门队主帅黄勇回答道:“应该也会有这种因素,球员在场上特别想得分,欲望是好的,可能在把握上,还有技术环节的处理上还有所欠缺。”江西北大门队下轮的对手是北京理工队,对此球队是否会做出一些调整?黄勇说道:“这场比赛结束后距离下一场还有4天时间,备战时间对我们来说应该够用,我们会采取一定的轮换战术,会在人员方面做出一定的调整。”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