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毅:全华班只能靠团队 输赢结果并不重要

黄宏毅:全华班只能靠团队 输赢结果并不重要
2021年11月28日 18: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15点,2021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展开第29轮较量,淄博蹴鞠队在城东体育公园迎战江西北大门队。上半场,淄博蹴鞠队利用任意球配合打入一球,但是主裁判认定攻方球员禁区内犯规,所以进球无效。下半场双方拼尽全力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双方以0比0平分秋色。

  比赛结束后,淄博蹴鞠队主教练黄宏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黄宏毅表示:“今天比赛虽然是0比0,球队没有取得三分,但是作为主教练还是很满意,面对对方有三名外援的情况下,我认为我的队员表现得更好一些,因为对方的三名外援也确实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如果我们在机会的把握上能够掌握更好一些,应该会有一个满意的比分,赛后我也跟队员强调,我们靠的是团队,全华班阵容打比赛确实有点困难,所以要大家共同努力,输赢结果并不是很重要。”

  在谈到上半场那次漂亮的任意球配合时,有记者问到是赛前有意的战术设计还是队员之间临时起意完成的配合?对此,淄博蹴鞠队主帅黄宏毅回答道:“练了快半年了,我们这个定位球配合在热身赛中得过分,但是今天在比赛中做得也还不错,就是有一点小细节如果做得更好,不在禁区内产生犯规,那可能今天的比分就又不一样了。”

  在谈到下一轮对手南京城市队,淄博蹴鞠队将如何备战时,黄宏毅说道:“我们踢完这场比赛距离下一场有6天的时间备战,我们还是好好准备,全力以赴。”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