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主帅:赢在跟对手拼开局 创造机会也浪费不少

陕西主帅:赢在跟对手拼开局 创造机会也浪费不少
2021年11月27日 22: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开战,陕西长安竞技队迎战苏州东吴队。最终,凭借坦布、奥努埃布和杜长杰的进球,陕西队3比0击败苏州东吴队。比赛结束后,陕西长安竞技队执行主教练冯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胜利时,陕西队执行主帅冯峰表示:“感谢全体队员努力拼搏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我们开始的指导思想是跟对手拼开局,我们在上半场前30分钟做得非常好,也取得了进球,只是在上半场的后半阶段,稍微对场面有些失控,也给了对手一些机会,下半场整个比赛队员们掌控的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也浪费了很多机会,总体来说整场比赛队员们的发挥还是让教练组非常满意。”

  对于双外援前锋的使用,陕西队执行主教练冯峰表示:“首先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非常好 ,我们想把主动权拿在自己手里,所以对开局非常重视,就派上了双外援前锋。”而在被问到是否因为球队在足协杯和强队交手之后,再回来踢中甲球队会更加从容一些时,冯峰回答道:“足协杯的锻炼是跟中超球队去打比赛,特别是跟上海海港这样的强队交手,我们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所以球员们也会通过这些比赛变得更加成熟和更加自信。”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