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琪建功杨超失误献礼 四川九牛1-1北体大

中甲-王琪建功杨超失误献礼 四川九牛1-1北体大
2021年11月27日 21: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19点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武汉赛区展开第27轮较量,四川九牛队在塔子湖足球基地3号场迎战北京北体大队。上半场四川九牛队13号王琪门前抽射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始仅三分钟,四川九牛队门将杨超出现重大失误,北京北体大队17号文达抓住机会打空门得手。最终,四川九牛队与北京北体大队1比1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四川九牛队通过高压逼抢将对手的士气压制。第24分钟,四川九牛队21号南松在前场右侧逼抢,22号肖鲲上前接应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跟上的13号王琪迎球抽射远角入网,四川九牛队1比0领先北京北体大队。第33分钟,四川九牛队肖鲲起球到禁区内,28号夏达龙甩头攻门,可惜皮球高出门楣。第40分钟,北京北体大队44号王巍博在中场故意踢倒了四川九牛队21号南松,主裁判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半场战罢,四川九牛队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结果比赛开始仅仅三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前场界外球快速开到场内,四川九牛队后卫40号维迪奇面对北京北体大队7号季胜攀的逼抢将球回传给门将杨超,没想到杨超开大脚时出现失误,他一脚将球踢呲了,皮球来到门前的17号文达脚下,后者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入网,北京北体大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3分钟,四川九牛队21号南松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结果皮球打在边网上。随后,两队都完成了多次换人调整。

  第87分钟,北京北体大队7号季胜攀后场断球快速反击,结果四川九牛队16号刘径从身后将其铲倒,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犯规并出示黄牌警告。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四川九牛队8号韦林在对方禁区前左侧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比赛结束,四川九牛队1比1战平北京北体大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