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球队正逐步回到正轨之中 每场比赛都要打好

怀特:球队正逐步回到正轨之中 每场比赛都要打好
2021年11月26日 23: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武汉赛区将正式打响,苏州东吴队将挑战陕西长安竞技队。赛前,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和队员李浩文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球队的备战情况时,球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首先这阶段备战时间之长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但是我们已经物尽其用,把每一点都利用到了最好,包括我们也进行了很好的体能和场地的训练,在休赛期我们没有约到合适的比赛,因此没能帮助到球员们恢复到比赛时所需要的体能,但是我们非常想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有媒体问到怀特,球队在上一阶段的成绩不太理想,原因是什么?在休赛期里主教练对球队做了怎样的调整?对此,盖瑞·怀特回答道:“我们在上一阶段打得确实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正在回到正轨当中,在休赛期中,俱乐部也是非常尽力在为我们解决问题,在第四阶段我们也会努力,为了光明的未来而前进。”

  苏州东吴队球员李浩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队员无论是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调整得非常好,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要求来打好第四阶段的首场比赛,争取赢下对手。”

  有记者问到李浩文,第四阶段重回武汉赛区,并下榻在了当时2018年您在代表上海海港参加U23联赛时住的塔子湖公寓,对于赛区是否会有一种亲切感?对于这个阶段对你自己个人有怎样的目标?对此,李浩文答道:“当时我们是在塔子湖取得的U23联赛冠军,这里也是我的一块福地,也希望塔子湖能给我们全队带来好运气,后面的比赛也希望球队能越来越好。”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