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领队:主教练还在隔离期间 目标每场力争三分

南通领队:主教练还在隔离期间 目标每场力争三分
2021年11月26日 23: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武汉赛区将正式打响。今天下午,南通支云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球队领队赵晓东和队员李毅凯共同出席。

  在谈及与辽宁沈阳城市队比赛的备战情况时,南通支云队领队赵晓东表示:“因为球队主教练还在隔离中,他也很快会回到球队,所以这两场比赛由我来指挥,踢完中甲联赛第三阶段后,球队获得了休息调整的时间,我们也在如皋奥体大本营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备战工作,第四阶段的赛程比较密集,平均三天左右就要踢一场比赛,这对球员们的要求很高,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目前球员们的状态不错,求战欲望也很强烈,我们的目标就是每场球拿下3分,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南通支云队球员李毅凯在发布会上说道:“准备期的时候我们一直保持训练,队内也安排了很多对抗赛,让队员保持状态,这一阶段希望比上一次更加进步。”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