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罗慕洛表现抢眼难破门 成都蓉城0-0梅州客家

中甲-罗慕洛表现抢眼难破门 成都蓉城0-0梅州客家
2021年11月26日 2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展开第28轮较量,成都蓉城队坐镇五华县体育场迎战梅州客家队。上半场成都蓉城队占据场上优势,但是始终未能破门得分。下半场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终场比赛结束前,成都蓉城队门将张岩化解了对方一次险情。最终,成都蓉城队与梅州客家队0比0互交白卷。

  开场之后,梅州客家队拼抢十分凶猛,短短一分钟内便被吹罚了两次犯规。第5分钟,成都蓉城队在对方禁区内抢断成功,费利佩在底线附近将球交给10号罗慕洛,后者又横传中路,6号冯卓毅得球后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到左路,紧接着8号刘若钒接边路队友的传中后门前推射,结果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15分钟,成都蓉城队10号罗慕洛在中场起高球传入禁区,8号刘若钒跑动中头球攻门,皮球稍微偏出门柱。三分钟后,梅州客家队18号霍亮后场铲倒了刘若钒,主裁判马力向前者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21分钟,梅州客家队11号吉森在对方禁区前右脚兜出一记弧线球,皮球偏出成都蓉城队大门。随后不久,梅州客家队18号霍亮在一次防守中被皮球击中肋部,被31号苏士豪替换下场。第31分钟,成都蓉城队获得角球机会,罗慕洛起球到前点,费利佩头球后蹭到球门后点,29号李建滨抢点头球攻门,结果皮球偏柱而出。半场战罢,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第54分钟,成都蓉城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10号罗慕洛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梅州客家队门将侯宇飞身扑了出去。第65分钟,成都蓉城队26号刘涛在后场蹬踏犯规,被主裁判马力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10号罗慕洛右路带球后突然内切横向带了两步起左脚远射,皮球被门将侯宇单手托出横梁。紧接着,成都蓉城队角球开到禁区内,8号刘若钒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梅州客家队31号苏士豪身上弹到26号刘涛脚下,后者顺势射门,皮球再次打在梅州客家队后卫身上形成混战,最后由冯卓毅倒钩射门偏出底线。

  第88分钟,成都蓉城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梅州客家队13号史亮踢到了罗慕洛,主裁判马力向前者出示了一张黄牌。伤停补时阶段,梅州客家队获得良机,11号吉森左路突入禁区后闪开角度横传,成都蓉城队门将张岩及时出击化解了这一险情。最终,在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成都蓉城队0比0战平梅州客家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