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代理主帅:传控有待提高 下轮对北理工力争3分

新疆代理主帅:传控有待提高 下轮对北理工力争3分
2021年11月25日 17: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第28轮继续进行,新疆天山雪豹队在龙泉驿足球场挑战江西北大门队。最终,江西北大门队凭借32号什库塔伊的进球,以1比0击败新疆天山雪豹队。赛后,新疆天山雪豹队代理主教练阿斯哈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失利时,新疆天山雪豹队主帅阿斯哈尔将失利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他表示:“今天与江西北大门队的比赛,对手也是在为保级而争取分数,我们与江西队的争夺也是保级之间的一次之间对话,所以这三分非常重要,最终江西队获胜了,恭喜对手,但是我们也做足了各方面的准备,可能对手在场上的表现比我们要好一些,我还是很满意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

  在谈到场上队员在哪些方面还有待提高时,新疆队代理主帅阿斯哈尔表示:“应该是传控方面,我们每次把控球权交给了对方,让对方攻击我们,此外,球队两个边路的传中也还需要加强。”

  下一轮,新疆天山雪豹队将迎战北京理工队。对此,阿斯哈尔表示:“我们会做各方面的准备去争取这个三分,为了保级必须全力以赴。”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