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希望圣诞能与家人团聚 前提是浙江直接冲超

乔迪:希望圣诞能与家人团聚 前提是浙江直接冲超
2021年11月24日 22: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将打响第28轮,冲超热门浙江队在五华奥体中心对阵贵州队。赛前,浙江队主教练乔迪携队员程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对手时,浙江队主教练乔迪表示:“和贵州队的比赛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个阶段对手整体水平都有提升,会更艰难,贵州队全力去踢的话,是很难战胜的,他们很少会被进两个球以上。”

  有媒体问到,浙江队对中下游球队时,总会不经意失分时,乔迪表示:“确实,我们在踢中下游球队时遇到过这些问题,当然,其他排名靠前球队也会有这样的问题,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并且一直在提高,依靠自信和掌控,我们有信心拿下比赛,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非常信任我的队员,他们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

  今天是乔迪的生日,在记者问起他的愿望时,乔迪表示:“希望圣诞节期间能回到西班牙,与家人团聚,这意味着希望我们能直接冲超。”

  浙江队队长程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贵州队是我们的老对手,我们会延续上场比赛的强度,去迎接和贵州队的比赛,同时也要队员们全力以赴不能松懈。”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