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懋:利好消息阵容齐整 若能提升射门会有好结果

陈懋:利好消息阵容齐整 若能提升射门会有好结果
2021年11月24日 22: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将打响第28轮,贵州队坐镇五华奥体中心迎战冲超热门浙江队。赛前,贵州队主教练陈懋携队员伊力哈木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贵州队主帅陈懋表示:“第一场比赛结束到第二场比赛之间的休息间隔很短,在这个赛区我们队每场比赛面对的都是阵容比较齐整的队伍,这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但是球队上下都做好了心理准备,全力以赴去面对每一个对手,这场赛前的好消息是伊力哈木江、林隆昌、张萌祺、安外尔都分别从停赛和伤病中解禁复出,所以在首发上我们能够有一些比较好的调整,球队的进攻是没问题的,只要能够提高临门一脚我相信能够发挥的更好。”

  在谈到对手浙江队时,陈懋说道:“对方的失球数是现在中甲联赛中最少的球队,但是我们也通过战术调整去尝试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我相信如果我们的射门能力得到提升的话,贵州队也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积分和胜利。”

  贵州队球员伊力哈木江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在梅州赛区算是没有太多压力的队伍,队员在比赛和训练中都保持着非常轻松愉悦的心态,我相信这种心态有利于更好地去备战每场比赛,也能够更好地去面对每个强劲的对手发挥自身的实力。与浙江队的比赛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会像教练说的那样全力以赴去备战,对方想从我们身上拿分肯定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