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琪:第四阶段两连平很遗憾 队员状态逐步回升

高明琪:第四阶段两连平很遗憾 队员状态逐步回升
2021年11月24日 2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第28轮继续进行,黑龙江冰城队在双流体育中心对阵淄博蹴鞠队。上半场黑龙江冰城队任意球击中横梁,淄博蹴鞠队逃过一劫。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比赛结束后,黑龙江冰城队主教练高明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黑龙江冰城队主帅高明琪表示:“第四阶段中甲联赛开始后,我们收获了两连平,多多少少有些遗憾,这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但是换一个角度来看,我们队员在比赛中正逐步找回状态,比第一场比赛在各方面都有提高,所以我们还需要回去以后好好总结门前技术这一块儿,今天我们的机会也很多,但是却没有把握住,从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对方守门员就能看得出来,我们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把我们缺失的地方尽快弥补。”

  在点评球员赵诚乐的表现时,高明琪说道:“本场比赛我们换了几个队员,因为队里有伤病、有停赛的,同时又考虑到面对老东家,所以就让赵诚乐来踢这场比赛,从整场来看他的发挥还是不错,兢兢业业很认真,而且从中路正面的防守有很出色的拦截能力。”在谈到下一个对手是两连胜的南京城市队时,高明琪表示:“我们面对每一个对手都会精心的准备,而且在比赛中都会要求队员全力以赴,当然我们也不能丢失自己过往的打法,不能因为对手的一些变化而改变我们自己太多的东西,所以还是会按照常规的准备认真备战下一场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