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27轮最佳球员揭晓 南云齐与梁学铭当选

中甲第27轮最佳球员揭晓 南云齐与梁学铭当选
2021年11月23日 23: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甲联赛第27轮最佳球员揭晓,淄博蹴鞠队的南云齐和梅州客家队的梁学铭分别荣获成都赛区和梅州赛区的最佳称号。

  成都赛区本轮最佳球员为淄博蹴鞠球员南云齐。在与北京理工队的比赛中,凭借南云齐关键的一传一射,淄博蹴鞠队2比0完胜北京理工队,在第四阶段迎来开门红。本场比赛,南云齐除了贡献1粒进球外,还送出1次助攻,完成1次突破和送出2次传中,他的出色发挥保证了淄博蹴鞠队的这场胜利。

  梅州赛区本轮最佳球员为梅州客家队球员梁学铭。在和贵州队的比赛中,梁学铭梅开二度,帮助梅州客家队4比2力克贵州队,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在本场比赛中,梁学铭3次射门打进2球,此外他还送出4次有威胁的传球、3次传中和3次直塞。本赛季,梁学铭的状态出色,效率极高,他的稳定发挥是梅州客家目前位居榜首的重要保证。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