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俱乐部深陷困境 中甲的重启为中超开了好头

连媒:俱乐部深陷困境 中甲的重启为中超开了好头
2021年11月21日 10:0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21日讯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比赛恢复进行,成都赛区和梅州赛区20日和21日率先开赛。大连《半岛晨报》撰文评论认为,面对同样有俱乐部深陷困境,中甲的重启为中超开了个好头。

  按照原计划,中甲联赛第四阶段应该在11月中旬开始,但由于贵州等俱乐部遭遇欠薪传闻,有中甲球员表示拒绝进入赛区,中甲最后一个阶段的开赛时间也被推迟。好在如今事态已经平息,11月19日晚,中甲联赛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第四阶段的赛程,成都和梅州赛区也顺利开打,由于疫情原因,武汉赛区则稍晚一周开赛。

  连媒表示,如今中甲联赛得以顺利复赛,所以中超也没有理由产生太大动荡,虽然近来广州、重庆与河北等球队相继传出欠薪传闻,俱乐部遭遇了较为严重的困境,但如果只是完成联赛难度应该不大,本赛季联赛结束后,真正的危机也许才会到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