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八连胜强势领跑 冲超最大热门根本不刹车

梅州客家八连胜强势领跑 冲超最大热门根本不刹车
2021年09月28日 09:48 《足球》报

  特约记者戴亮报道 25日晚在五华进行的中甲第24轮,凭借梁学铭、吉森的双响,梅州客家队以4比2战胜沈阳城市。

  前23轮联赛,梅州客家凭借一波七连胜,积55分,进56球失23球,继续领跑积分榜,而沈阳城市则遭遇四连败,仅积21分,进20球失35球,排第13位。从数据看,两队的整体实力存在不少差距。双方一接手,梅州客家的梁学铭就在第12分钟、14分钟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梁学铭的个人赛季进球数也来到了12个,超越刘若钒,目前成为中甲联赛本土第一射手。

  在赛后点评比赛时,沈阳城市队主教练于明表示,由于双方存在实力差距,输掉比赛也是可以接受的,但在上半场15分钟就两球落后,这是没有想到的。

  但梅州客家的进球还停不下来。第24分钟,吉森射门被挡后又补射得手,3比0。三球领先的梅州客家马上换下伊高、葛振,进行人员轮换。第44分钟吉森再进一球,4比0。这是吉森的赛季第14球,与射手榜首位的穆谢奎只有3球差距。

  上半场补时阶段,沈阳城市利用任意球机会,由木扎帕尔追回一球,4比1。中场休息后,梅州客家继续轮换,吉森被换下休息,同时,球队也变阵为541,主守,为艰苦的第四阶段比赛演练阵型。压力骤减的沈阳城市大胆进攻,第49分钟时桂子涵射门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朱世玉禁区内转身抽射再追一球。最终,梅州客家以4比2击败沈阳城市,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也取得了联赛八连胜,积58分继续坐稳积分榜榜首位置。

  虽然取得了八连胜,但梅州客家队主教练米兰在赛后仍不满意,他表示:“这场比赛我只满意上半场,对下半场的表现感到不满意。下半场我们改打541,希望演练一下防守,但对方一个中横梁,一个进球,我对下半场的防守不满意。不过,比赛最关键的是取得3分,我对这个结果是满意的。”

  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梅州客家的对手是苏州东吴、南京城市、沈阳城市和江西北大门,这些对手都是积分榜上排10名开外的球队,比赛开打前外界都看好梅州客家能轻松“虐菜”,这一阶段的前6轮,梅州客家也顺利取得了六连胜,第三阶段剩下的两个对手是江西北大门和苏州东吴,梅州客家能如愿取得第三阶段的八轮全胜吗?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