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比赛踢得很艰难 做好自己

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比赛踢得很艰难 做好自己
2021年09月27日 09:22 新浪体育

  9月26日19:35,2021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武汉赛区在武汉塔子湖基地一号体育场进行第三阶段第24轮一场比赛争夺,北京北体大迎战武汉三镇。荣昊第80分钟利用任意球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邹仲霆第75分钟累积黄牌被罚下场,最终武汉三镇1比0战胜北京北体大取得八连胜。比赛结束后,荣昊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武汉三镇主教练佩德罗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点评说道,首先还是像往常一样把这场比赛献给我们的球迷!首先像大家看到的一样,在我们整体过程非常困难,然后北体大这边非常知道自己的优点在哪里,打法打得很坚决。尤其在这个之上,加上我们上半场稍微有一些松懈,我们给了对手二点球的机会包括拼抢上对手是更快一点。在这种情况下,把比赛踢得很困难。我们也在上下半场面对困难的局面,直到下半场以后,我们打得更直接一点,同时我们也交代球员场地的原因也不太适合打控球,注意传控球中的失误。这场球也好让大家明白,不管打任何一个对手都非常艰难,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容易的!

  媒体问道,张晓彬停赛,评价一下中场队员的表现?佩德罗回答,由于北体大长传球抢第二落点的一个打法,对两个中场有压力。感谢两个中场包括刚开场的罗森文和段云子拼抢很积极、非常艰难,感谢他们在比赛中的工作。

  媒体问道,取胜很艰难,对比赛过程和比分是否满意?佩德罗回答,现代足球没有一场比赛是会轻松拿下的!纵观这场比赛北体大在赛前排名没有我们高,但就像大家看到一样,过程非常艰难。我也在休息室和球员强调,每一场比赛胜利、每一个三分都是值得的,都是我们拼下来的,认真工作的结果。我也强调,不管在我们之前、还是我们之后的对手都有可能是艰难的比赛。做好自己、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

  (永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