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主帅陈懋:不满意球队表现 踢得最差的一场

贵州主帅陈懋:不满意球队表现 踢得最差的一场
2021年09月27日 09:18 新浪体育

  9月26日16:30,2021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武汉赛区在武汉塔子湖基地三号体育场进行第三阶段第24轮一场比赛争夺,新疆天山雪豹进行贵州队。第15分钟,米哈伊洛维罚入张萌祺创造的点球1比0。补时中,庄佳杰打飞自己创造的点球,贵州队半场1比0领先。第82分钟由替补出场的伊卜拉伊木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最终贵州队1比1战平新疆天山雪豹,近三场比赛未有胜绩。

  贵州队主教练陈懋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点评说道,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确实要比新疆队要好,我们应该是一场输的球。今天我对全队表现非常不满意,这是我们联赛到现在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任何整体东西一点没有,虽然我们有三个主力停赛,但是我觉得也不至于是这样子,天气炎热对对手也是一样。今天我对在场上尤其是我们的中前场,尤其是艾力、伊力哈木江,对他们的表现我是非常不满意的。从个体、从整个一样没有。这个话又是说道再好的技战术也需要人来完成,你的执行力不够你会给球队带来一个负面影响。今天总得来说,回去我们要好好总结。近两场比赛应该对我们比较困难,这场我们又要几个停赛,我们是伤的伤、病的病,本来就没有人用,现在又这么多。我觉得要想些办法度过这两场。

  (永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