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北体大官员白岳轩辱骂裁判 禁赛7场

足协:北体大官员白岳轩辱骂裁判 禁赛7场
2021年09月24日 16:44 新浪体育

  关于对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队官员白岳轩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组委会、各足球俱乐部:

  2021年9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武汉赛区第二十三轮场序第 206场,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队与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武汉塔子湖基地3号体育场举行。

  根据裁判员报告、比赛监督报告、视频、当事方情况说明及听证,当比赛进行到第90+4分钟时,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队官员白岳轩冲入比赛场地,指责、辱骂裁判员,裁判员出示红牌将其罚离替补席。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队官员白岳轩在离场时,继续对裁判员进行辱骂,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第四十八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队官员白岳轩进入比赛体育场7场;

  二、罚款人民币7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王小平

  2021年9月24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协北京北体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