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恩才:输球反映实力差距 希望年轻队员吸取教训

裴恩才:输球反映实力差距 希望年轻队员吸取教训
2021年09月23日 08:43 新浪体育

  9月22日19:35,2021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武汉赛区在武汉汉口文体中心进行第三阶段第23轮一场比赛争夺,武汉三镇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马尔康、埃德米尔森传射破门加上罗森文打入锦上添花的第三个进球,武汉三镇凭借上半场打入三球最终以3比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取得七连胜战绩。比赛结束后,马尔康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新疆天山雪豹主教练裴恩才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说道,这场比赛0比3落败,我认为是这两个队正常水平的反映,没有一点遗憾,我们确实有比较大的差距。这三个失球其实我们防守人员并不少,就是我们个人防守技术上来讲,都出现问题。我通常的说,着重强调个人防守。在这点上,前几场都没有这场比赛表现得那么明显。特别是马尔康一个人背身拿球转身面对守门员,当然马尔康射的那个球也不错,连贯的也比较快,但是再看我们身边——盯人中卫本来就不应该让他转身。另外就是让他传中的那个球,上去封堵慢,线路不封、距离不封,很多个人防守基本都是这样的问题。当然了,希望年轻队员吸取教训,争取打一场进一步吧!

  媒体问道,球队上半场丢了三个球,下半场阵脚稳住了,如何请评价一下下半场的表现?裴恩才回答,实际上下半时显得比上半时好!第一,队员的态度上还是积极的。另外相对来说,对方的劲头也松懈了,如果对方还是这么拼抢积极、劲头十足的话,我们还能踢出下半场这样场面,那我会更满意的,双方的反差。

  (永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甲新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