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7连胜继续领跑中甲 昔日恒大二队冲超稳了

梅州客家7连胜继续领跑中甲 昔日恒大二队冲超稳了
2021年09月22日 16:1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在中秋月圆夜之际,中甲继续赶快车,迎来了第23轮比赛,结果领头羊的梅州队继续狂飙,他们4-2击败了南京队,豪取联赛的七连胜,继续以4分的优势领跑中甲积分榜。本场比赛梅州队抢得了绝佳开局,开场仅2分钟,崔巍就打进1球帮助球队领先。

  随后,南京也凭借梅西的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实力更占优的梅州队,很快就利用对手的失误再次领先。当时对手门将接球时脱手,后卫阿尔比想解围时竟然踢空,跟上的吉森快速赶到将球踢入空门,梅州队幸运地再度取得领先。

  下半场回来,轮到梅州的本土射手发威,第51分钟,梁学铭接应队友的传中,凌空扫射破门,打进他本赛季的第十个进球,继续保持冲击中甲本土最佳射手的位置。第68分钟又是外援吉森发威,他单刀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最后时刻南京队由张新林打进点球,最终比分被定格在4-2。

  中甲第三阶段的比赛还剩最后三轮,梅州队的对手分别是辽宁沈阳城市、江西北大门、苏州东吴。按照目前情况看,梅州想冲击十连胜并不算太困难。如果能如愿拿下最后这3场比赛,那么球队至少能提前锁定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

  在中甲浮浮沉沉了六年,梅州队终于迎来冲超绝佳机会的一年。作为同省兄弟球队,以往梅州有着恒大二队之称,他们从恒大租借过多名球员,也有些人是正式转会加盟。如今球队的一些主力,像杨一虎和梁学铭等人,都曾在恒大效力过。当然梅州队发展了这么多年,也有一套自己的造血体系,特别是对于外援前锋的引进更有心得。

  像此前将中甲金靴马里卖到深足,今年又把非洲外援敦比亚卖给申花。在球队的实力与经济收益上拿到了平衡,可以说梅州是中国小球队里成功经营的典范,也是金元足球退去了后,中国俱乐部的新运营方向。

中甲梅州客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