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射手新王吉森5场斩7球 称赞月饼真好吃

梅州客家射手新王吉森5场斩7球 称赞月饼真好吃
2021年09月22日 12:07 新浪体育

  9月21日,中秋佳节,中甲联赛第23轮梅州客家4比2击败南京城市,豪取联赛7连胜,排名也稳居中甲榜首。外援吉森继续亮眼表现,比赛中两射一传,把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高到12粒,超过了已经转会上海申花的敦比亚(10球)和梁学铭(10球),独享梅州客家射手王宝座,排名中甲射手榜第四。

  面对南京城市,双方前30分钟战成1比1平。比赛到了第39分钟,梅州客家远射,南京城市门将扑球脱手,南京城市球员和门将解围时产生碰撞,皮球脱离了控制范围,吉森跟上补射空门,梅州客家2比1重新取得了领先。第51分钟,吉森在对方禁区内右侧起球传到门前,梁学铭跟上近距离射门入网,梅州客家再次扩大比分。第68分钟,吉森在中场断球后反击形成单刀,他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南京城市门将黄子豪冷静施射入网,4比1。

  对南京城市的比赛,吉森近5场比赛轰入7粒进球。适逢中国中秋佳节,在梅州客家度过第二个赛季的吉森,俨然“中国通”。赛后接受采访时,吉森还特地祝中国球迷中秋快乐,另外还对月饼有了自己的看法:“月饼实在太好吃了,我很喜欢吃,但含糖量太高,球员可不能多吃。” (瑞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