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足球迎来春天!事不过三 两连亚后终迎翻身

浙江足球迎来春天!事不过三 两连亚后终迎翻身
2021年09月18日 21:37 新浪体育

  9月18日,全运会最具分量的U20男足决赛在新疆队与浙江队之间展开。两支球队展现出来中国年轻球员最强的水平。最终经过激励的角逐,浙江队2-1险胜,成功问鼎!

  这也是浙江男足连续两届亚军后,取得的第一个全运会冠军!

  2013年辽宁全运会,浙江U18男足打进决赛;2017年天津全运会,浙江U20男足再次打进决赛。但遗憾的是,两次决赛浙江队都是输球的一方,球队遗憾的两连亚。

  所谓事不过三,今年的全运会决赛,浙江队成功翻身!

  本次陕西全运会,如今的浙江U20队和四年前的星光熠熠相比,星光有些暗淡,因为四年前浙江队有张玉宁和严鼎皓等球星。但现在球队更加团队。

  回看浙江队的赛事征程:小组赛0-1湖北、1-0北京、1-1上海(点球5-4);半决赛1-1

  四川(点球6-5)。浙江队连续两场点球大战取胜,从而闯入决赛!

  决赛面对来势汹汹的新疆队,浙江队2-1取胜!在这次决赛中终于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浙江足球在全运会赛场上的首个冠军,小伙子们创造了历史!

  (猫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浙江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