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姚均晟抢射空门 浙江1比0胜苏州积分超武汉

中甲:姚均晟抢射空门 浙江1比0胜苏州积分超武汉
2021年09月12日 21: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19点35分,2021年中甲联赛第三阶段第21轮苏州东吴和浙江队的比赛,在五华奥体中心进行。上半场第5分钟姚均晟接易县龙传球,抢射空门打进本场唯一一球。最终浙江队1比0击败苏州东吴,积45分暂时超过明天出场的武汉三镇,排名联赛第三位。

  前20轮结束后,浙江队积42分排名联赛第四,苏州队26分排名联赛第11位。

  开场第5分钟,弗兰克禁区外突然冷射,孙乐把球扑往左侧。易县龙快速跟进,抢在孙乐做出补救之前把球推到中路,姚均晟近距离抢射空门得分,1比0,浙江队领先!

  苏州队开始反击,第18分钟苏州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无人看防的张凌峰调整一下后射门,球中柱弹出!

  第42分钟苏州队唐创险些得分,王瑒禁区内解围失误,唐创拿球强行横切到禁区中路,浙江门将赵博出击唐创果断打空门,球被王瑒飞身堵抢眼封出!

  下半场一度大雨倾盆,好在雨势很快停歇。下半场浙江队场面占优,但没有得分。比赛结束前赵博两次抽筋倒地,结果吃到一张黄牌。最终浙江队1比0击败苏州东吴。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