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主帅:没有进球很遗憾 射手需要门前感觉

贵州主帅:没有进球很遗憾 射手需要门前感觉
2021年07月23日 00: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21年7月22日晚上20点,贵州队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进行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比赛,最终贵州队以0比0的比分战平江西北大门队。

  比赛结束后,贵州队主教练陈懋特别感谢了远道而来的球迷,他说:“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他们依然追随到这里,给我们莫大的支持,非常感谢。”随后,陈懋还感谢了全体队员,他表示:“这个天气我们在场下都已经汗流浃背,他们在场上能够打成这样已经很努力了。”

  在点评比赛时,贵州队主帅陈懋说道:“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在临门一脚上没有把握住机会,在场地如此的情况下,我们已经打出了我们的技战术要求,最终没有取得进球确实很遗憾,创造出来机会并不是肯定能进球,这有时候是需要射手在门前那一下的感觉,我们只能在训练中尽可能的帮助他们去寻找感觉,这也是为什么射手在全世界都是最受人欢迎、身价最高的原因。”

  在比赛中,贵州队主力门将张思鹏受伤离场。赛后,贵州队主帅陈懋介绍道:“张思鹏目前还没办法动,在现在经过冰敷后明天去医院拍片才能知道他的伤势情况。”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