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全场表现配得上胜利 希望能延续稳定性

怀特:全场表现配得上胜利 希望能延续稳定性
2021年07月22日 22: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展开第13轮较量,淄博蹴鞠队在大连金州体育中心迎战苏州东吴队。第7分钟,儒尼奥尔接艾菲尔丁左路传中,禁区内头球首开纪录。第47分钟淄博蹴鞠队马龙头球扳平比分。第50分钟和第63分钟,苏州东吴队分别由张诚和石哲,在近乎相同的位置,打进两个皮球飞行轨迹近乎一样的任意球,最终苏州东吴队3比1击败淄博蹴鞠队。

  比赛结束后,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非常高兴我们的球员从开场的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保持了非常好的一个表现,今天他们的表现也配得上这场胜利,而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献给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球迷,献给所有在乎我们的人,我对大家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开心,也希望他们能够把这个稳定性保持到后面。”

  在被问到今天有两个任意球直接破门,这是否是在训练中有过特意的安排时,盖瑞·怀特回答道:“确实,我们在定位球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今天球员们在场上的执行力也是非常的好,虽然我们今天在任意球方面两度破门,但是我们在运动战中也有很多机会,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能够更好地把握住。”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