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北大门摆脱全华班 边吃火锅边官宣到队双外援

江西北大门摆脱全华班 边吃火锅边官宣到队双外援
2021年06月20日 04:20 新浪体育

  在中甲联赛第一阶段10轮比赛里,虽然江西北大门打出过一些好球,特别是战胜成都蓉城那场堪称本队经典。但没有外援的江西队,整体实力依然在中甲位居下游。前十轮江西队10战积8分,总排名第14位。

  增强队伍实力,当然就要引进外援。6月14日端午节当日,江西队老总-联盛集团董事长严永敏邀请了新到队外援-马格诺-克鲁斯、埃德尔-利马共度端午佳节,英国裔中国香港籍的罗素也在其中,担任翻译。球迷笑称,吃着火锅就官宣了。

  两位外援均为巴西人,但对东亚风土气候应该很熟悉。埃德尔-利马从2015年就效力韩国联赛,辗转多支队伍,这次是从K2联赛的济州联转会。马格诺-克鲁斯也在济州联效力过,在大阪樱花也踢过。

  6月19日,经过短暂休整的江西北大门队,开启了第二阶段备战。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