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托:末战两核心不出场 三镇要学会逆风球

阿尔贝托:末战两核心不出场 三镇要学会逆风球
2021年06月10日 01: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一阶段展开第10轮较量,武汉三镇队将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迎战本阶段最后一个对手苏州东吴队。赛前,武汉三镇主教练阿尔贝托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球队备战时,阿尔贝托表示:“联赛到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了,上一轮我们和苏州东吴队都没能取得胜利,这一场比赛的较量也许会比较激烈。在第一回合的交手中,我们和苏州东吴队也是战成了平局,比赛中对手制造了很多威胁,让我们感受到了压力,所以本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的去完成。”

  在被媒体问到本场比赛埃德米尔森和荣昊能否回归赛场时,阿尔贝托很肯定的确认他们仍然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而在被问到武汉三镇队遇到逆风球时如何处理并更快取得进球时,阿尔贝托表示:“不论是任何一种体育项目,在出现逆风球等不顺的情况下,最重要的就是精神强度的坚持,我们队有自己的优点,也有需要提高的方面,比如踢逆风球时的心理建设做得不太好,更重要的是,如果在踢逆风球的时候我们又丢掉了自己的风格、战术和打法,就会踢得更加困难,所以我们也会跟队员强调,要能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强大的精神意志力,按自己的想法和部署控制住比赛,不要自乱阵脚。”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