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遗憾细节没处理好 虽失利却是最好一战

张旭:遗憾细节没处理好 虽失利却是最好一战
2021年05月15日 2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北京北体大队迎战南京城市队。第35分钟,南京城市队外援梅西保利左路下底传中,孙恩明中路起左脚凌空射门得分。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北京北体大队0比1不敌南京城市队,遭遇四连败。

  比赛结束后,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张旭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张旭表示:“很遗憾,今天比赛没有取得胜利,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而且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在最后没有处理好细节,今天的比赛是五轮里面是打得最好的一场,所以我们要继续努力,回去好好总结,好好分析,争取打好下一阶段的比赛。”

  当被问及接下来球队将如何进行提高时,张旭表示:“我们会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包括创造门前机会的能力上,再进一步加强训练,因为今天我们控球率是62%,完全控制了比赛,但是没有赢下比赛,我们要回去好好总结。”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