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主帅:体能差因组队时间晚 球队一直在进步

淄博主帅:体能差因组队时间晚 球队一直在进步
2021年05月15日 09:52 新浪体育

  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展开第五轮角逐,淄博蹴鞠队昨天下午以全华班迎战陕西长安竞技队。上半场比赛,陕西长安竞技队南云齐远射被扑,随后喻泽平头球攻门再次被顾俊杰扑出;下半场比赛李本舰门前错失良机,顾俊杰奉献神扑。比赛尾声,马俊亮和坦布连进两球。最终淄博蹴鞠队0比2负于陕西长安竞技队。

  比赛结束后,淄博蹴鞠队主教练黄宏毅恭喜到陕西长安竞技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随后他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让我满意,因为我们今天是全华班的比赛。但是很遗憾该抓住的机会没有抓住,到80分钟过后,我们球员体能下降,让对方进了两个球,这是需要我们总结的,球队总体表现是不错的,体能问题跟我们球队组建时间晚有关系,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踢,我们球队一直在进步中,我是非常满意的。”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